Fassavoy | 拔杯 | POI夕阳红 | Weibo:@AlFizz

 

「POI·RF」宅总cos日常

黑帮大佬

纽约城的夜晚,生活才刚刚开始,见得人的和见不得人的。玩家很多,玩法各异,出局的也不在少数,每天都有。一圈淘汰赛下来Harold Finch是赢家之一,早年靠黑科技起家。座右铭:如果他们不想被人进入,就应该造好点。自由行走在网络世界里,没有他黑不进去的地方。假如把他掌握的资料公布于众,可以掀翻国会大厦的屋顶。深居简出,神秘莫测,活在大多数人的故事里。
另一位人们口中的西装男John Reese,靠武力值满格的身手打下一方势力。爱好收藏各类枪支,他的住处俨然被装扮成了军火库。所到之处满地是捂着膝盖痛哭流涕的人。行动派,座右铭?如果有的话,大概会是没有武力解决不了的问题。
游戏里谁也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。Samaritan新玩家,势力仿佛在一夜之间壮大,野心勃勃甚至吞掉他们两家的一两个据点。在此之前一片平静,没人越界。所以两家的Boss安排了首次会面,合作才能共赢。
小个头,走路有点坡,戴眼镜整齐三件套,领带口袋巾点缀着亮色,拿着一把黑色长柄伞,像个文质彬彬的英国佬。但直觉告诉我们的Reese先生,咬人的狗不叫。
“前期情报技术的延后。”Finch指了指自己的腿,嘴角挂着笑,“眼下不再有什么问题了,Mr.Reese。”
一山不容二虎,较量在第一眼就开始了。
“敢动我。”Reese笑出一口白牙,“我会是他们这辈子见到的最后一个人。”
“暴力不是万能的。”Finch坐下来掸了掸袖口,“现在是信息时代。”
“我只相信眼见为实。”Reese摸到桌下,接着打开了一整面墙的暗格,各式枪支弹药琳琅满目。
下一秒,Finch优雅的撑开伞开启了自动灭火装置。
最后双方达成共识,放下各自所长,用最老派的溜门撬锁取物分出高低。
夜晚下城区的一处物证保管楼,Finch第一步抢先配电室。接着一片漆黑。
没人知道结果如何,但之后不到一个礼拜Samaritan销声匿迹。再后来两位Boss经常同出同进,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没人敢议论,因为都知道Samaritan死的有多惨。
几年后,大概是厌倦了。Finch把担子推给继任人,跟着早他不问帮派事务的Reese跑到乡下种果树去了,再也没回来。
两人走后,有好事的人打听那次的比赛结果,说法很多,其中一个流传最广。
背叛是个无法避免的永恒话题,Samaritan得到赛事的消息,买通黑警,打算一网打尽。Reese为了Finch吃了一颗子弹。
看着眼前絮絮叨叨求饶的人,Finch表情冷漠,语调平板像冰冷的机器,“我只有两种状态,冷静和暴怒。很少有人见过后一种状态后,还能活下来絮叨。”那晚过后没人再见过那几个可怜人。
因为一颗子弹两人的关系越来越近,Finch甘愿在幕后惯着Reese没事出去耍帅打几个膝盖。求婚那天,Reese拿出一把亲自打磨的白金万能钥匙,“I'm yours。”直到最后的日子,Finch都挂在胸口。
大概世界上再也没有比我把一切都交付于你还要浪漫的誓言了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